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交通高位震荡
王朱莹

 9月以来,市场进入横盘整理,上证综指9月以来累计微跌1.54%,月K线上呈十字星之态;中证500指数跌幅相对较大,但相较前三个月跌幅已收窄许多。与此同时,不少个股已经悄然开启了反弹之旅,9月1日以来,大众交通持续反弹了38.37%。

 昨日早盘,大众交通以13.5元低开,此后震荡走高但早盘整体围绕在前收盘价附近震荡。午后13:34时后,伴随成交量显著放大,该股股价瞬间拉高,最高上探至14.38元(4.73%),此后涨幅小幅收窄。截至收盘,该股收报14.28元,涨幅为4.01%,昨日成交额为16.81亿元,相对前期出现萎缩。

 大众交通此轮反弹始于9月2日,主要受益于“上海将关闭迪士尼周边工厂”的概念炒作,在9月17日最高上探至16元后回落,日K线升形成一根长上影线,显示上方压力较重。伴随股价走高,该股的融资余额也止跌反弹,从9月2日的11.35亿元,增至9月18日的15.36亿元,显示融资客抄底意愿回暖。展望后市,该股若能突破16元关口,则反弹有望进一步延续。(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