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51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复地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事项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报道情况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入选武汉市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的长江数字文化产业园在招商洽谈会上成功签约,复地集团与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拟共同投资32亿元。”

 二、情况说明

 1、复地集团作为湖北省2015年“长三角”文化产业招商洽谈会重点合作企业,计划未来投资湖北省内若干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复地集团的重要合作方。复地集团与长江传媒于2015年9月12日签订了《长江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长江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持续合作。

 2、该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意向性框架协议,具体投资金额尚未明确。若该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并进入正式实施阶段,公司将按《公司章程》规定履行法定决策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正式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