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5-044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之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关于签署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之框架协议的公告》(编号2015-043)已于2015年9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现对上述公告进行补充披露:

 一、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具体经营情况及财务数据

 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微型电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成为电声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和经验的累积,太尔科技依托现代的管理模式、先进的制造工艺、有效的成本控制和突出的核心技术,积累了永葆电子(三星电子)、鼎酷科技、正葳电子、上海丽芙家居等优质客户,为客户提供手机等多媒体产品周边的电声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太尔科技采取“订单式生产”的业务模式,目前主要以直接销售的方式为国内外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厂商提供耳机和扬声器产品的代加工服务,其收入主要来源于耳机、扬声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太尔科技资产情况:截至2015年6月30日,总资产规模为12737.74万元,其中:负债规模为6000.59万元,均为流动负债;所有者权益为6737.15万元。

 太尔科技经营情况:2015年1-6月,销售收入为579.96万元,净利润为-802.31万元;2014年销售收入为5172.68万元,净利润为61.17万元;2013年销售收入为6741.08万元,净利润为519.76万元。

 二、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福建太尔科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同时,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