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三湘股份 股票代码:000863 公告编号:2015-108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增加、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三湘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1717弄中鹰黑森林售楼处3楼会议室(靠近真华路,也可从真华路399号进入)。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

 4、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9月14日下午14:00

 5、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9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5年9月13日下午15:00至2015年9月14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6、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之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参加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31人,代表股份513,928,6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73114%;

 参加现场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2人,代表股份509,917,8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3118%;

 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9人,代表股份4,010,7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933%。

 2、董事长黄辉先生因工作在外,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由副董事长芮永祥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了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提案进行了表决,对于需要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公司关联股东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具体审议与表决情况如下:

 ■

 ■

 ■

 ■

 ■

 ■

 ■

 ■

 ■

 ■

 根据上述表决结果,全部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君合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予以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所律师认为: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以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

 2、君合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