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0 证券简称:圣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3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作备忘录签订概述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山东润峰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峰新能源”)于2015年9月14日签订《圣阳股份与润峰新能源关于锂电产业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公司拟与润峰新能源在锂电池产品、技术和市场应用方面建立合作共赢关系。

 本备忘录仅就双方的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进行构架性约定。本备忘录签订后,双方将就合作具体事宜进一步探讨和论证,公司会根据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在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后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本备忘录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山东润峰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山东省微山经济开发区润峰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王步峰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8年7月23日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动力锂离子电池(国家产业政策允许范围内经营);销售:电子产品、电动自行车及配件、有色金属制品、建筑材料(不含木材);货物和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制的除外);新能源储能设备和装置的研发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润峰新能源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鉴于公司与润峰新能源均专注于锂电电源行业,为充分发挥双方在产能、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整合相关资源,提升在锂电产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双方决定探讨在锂电池产品和市场应用方面的合作模式,拟合作成立独立的锂电池公司,专业从事锂电池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营销。

 基于此,双方成立专门的项目团队进行后续的调研工作。

 四、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基于自身的战略发展需要,开展和深化产业合作是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重要方式。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在产能、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推动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共享共用,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锂电池产品领域的市场地位及市场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整体业务的战略性升级,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风险提示

 本备忘录为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备忘录能否完全付诸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商定后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双方盖章确认的《合作备忘录》。

 特此公告。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