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金汇期货:现货市场已经开始改变前些时候的横盘格局,昨日的下跌可能引发更进一步的回落,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随后两日10日均线的争夺情况,一旦无力返回其上,则可依托其作为止损,采取抛空策略。

 中粮期货:昨日沪指开盘缩量弱势下跌,午盘小幅反弹,因银行板块拉升,市场氛围有所回暖,跌幅收窄。昨日的长下影大阴线打破了持续几日的震荡走势,有终止调整重新启动下跌走势的意味,对看空、做空有利。

 广州期货:当前应密切关注美联储9月FOMC会议决议,后市维持弱势格局判断,短期沪指有企稳迹象,但市场底还需要继续探明,若经济数据呈现企稳迹象及改革继续快速推进,市场底将会很快探明,中长期投资者可适当逢低逐步布局,无需过度悲观,同时也没有太乐观理由。(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