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发股份
拟收购爱科特70%股权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常发股份9月14日晚间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成都爱科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70%股权,交易价格初步商定为3.22亿元,最终定价需评估后双方再商定。

 公告显示,韩周安系爱科特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持有爱科特1140万股股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94.21%。

 业绩承诺方面,标的公司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1000万元,2016年至2018年分别不低于3300万、4500万和5000万元,否则韩周安须现金补偿。在业绩承诺期满且标的公司完成业绩承诺后,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若爱科特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公司将以爱科特2019年净利润的15.5倍PE确定公司估值,以现金购买原有股东持有的爱科特全部股权,但原有股东对于是否转让具有选择权。

 常发股份表示,公司在收购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公司将主业拓展至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卫星导航、雷达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等领域。本次拟收购标的公司将与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生一定的协同效应,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强化公司在军工电子信息领域的市场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