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科种业
水稻新品种通过审定
张玉洁

 ■ “新三板”动态

 西科种业(832912)9月14日发布公告,日前公司自主研发的杂交水稻新品种天龙优1340通过河南省第七届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

 根据2015年9月10日刊登于河南种业信息网的《河南省农业厅关于公布<第七届河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定通过品种>的通告》,公司下属绵阳天龙水稻研究所(下属分公司性质)自主研发的杂交水稻新品种天龙优1340,经第七届河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定通过。

 相关信息显示,通过审定的品种名称为天龙优1340,审定编号为豫审稻2015003,审定意见认为,该品种符合水稻品种审定标准,通过审定。适宜豫南稻区种植。

 公司表示,天龙优1340通过审定,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公司产品结构,为提升公司水稻种子业务在河南稻区的市场占有率及公司经营业绩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撑。(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