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8101,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5年8月14日正式生效。在本基金的募集期,投资者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进行了认购。

 为了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申请,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登记系统中的场外基金份额,自合同生效日(即2015年8月14日)起开始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可以将场外基金份额转至场内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并在本基金上市后在深交所进行上市交易;登记在场内证券登记结算系统中的场内基金份额,自2015年9月15日起开始办理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可以将基金份额转至场外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登记系统。

 本基金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本基金运作过程中,开放跨系统转托管业务,不开放系统内转托管业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jtamc.com

 2、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 :400-628-0606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关于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15年9月15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基金场内简称为“九泰锐智”,交易代码:168101。经基金托管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至2015年9月14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8元。上市首日本基金以基金份额净值0.998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变更股东出资比例的公告

 根据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5年第二次股东会决议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021号文批准,本公司变更股东出资比例后,股权结构如下: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5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6%;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拉萨昆吾九鼎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九州证券有限公司出资额为4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4%。

 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与《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修改已于2015年9月14日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