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成交明显放大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近期,新三板持续呈现出缩量震荡格局,个股成交清淡。不过周四,新三板成交明显回暖,打破了此前连续缩量格局,尽管发生交易的股数与以往相近,但成交额合计达到了5.13亿元,环比此前几日明显放大。其中,东海证券一只个股贡献了1.73亿元的成交额,协议股明显活跃度较高。

 昨日新三板中共有515只个股发生交易,其中,东海证券成交额遥遥领先,股价上涨7.64%收于10.99元。此外,中国康富、联讯证券和明利仓储的成交额也位居前列,分别成交了3029万元、2704万元和2446万元。此外还有安达科技、银音科技和仁会生物等5只个股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涨跌幅来看,周四新三板中有192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多达254只个股下跌。其中,康能生物、新华通和安达科技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18.2倍、9倍、7.8倍和4.9倍。相反,建装业、华油科技和隆玛科技的跌幅均超过了九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