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0 证券简称:诚志股份 公告编号:2015-68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资产
相关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诚志股份,股票代码:000990)自2015年3月2日起开始停牌,并于2015年3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详见公司2015年3月3日2015-08号公告)。2015年4月4日公司发布《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详见公司2015年4月4日2015-22号公告),公告为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仍然在商讨、论证和筹划过程中,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惠生(南京)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99.6%股权,并建设惠生(南京)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惠生新材料有限公司的60万吨/年MTO项目相关事项,募集资金不超过130亿元。经与聘请的中介机构进行详细论证,本次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资产相关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公司预计于2015年9月15日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重大事项,同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信息披露。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组文件。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