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ST元达 公告编号:2015-076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福建三元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在福州成立福建三元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注册资本为27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5年8月2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福建三元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2)。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福建三元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福建三元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湖里路27号1#楼2-17J室(自贸试验区内)

 法定代表人:黄海峰

 注册资本:贰仟柒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09月06日

 营业期限:2015年09月06日至2035年09月05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通讯设备、电子工程系统、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计算机配件的研制开发与销售;仪器仪表的批发、代购代销;通讯设备的安装、施工和维护;通讯技术咨询服务;通信系统设备制造(另设分支机构经营);计算机集成系统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8日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ST元达 公告编号:2015-077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417,证券简称:*ST元达)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9月2日、9月7日、9月8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4、经向公司管理层、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于2015 年7月28日披露了《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并于2015年8月14日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议案,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需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仔细阅读《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风险的讨论和分析,并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于2015年8月29日披露的《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对公司2015年1-9月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万元至1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2015年1-9月经营业绩预测情况没有发生变化。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