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07 股票简称:美尔雅 编号:2015023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公司正在策划管理层及核心骨干员工持股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31日起开始停牌,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8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为建立长效激励机制,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充分调动核心骨干员工工作的积极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研究推出公司管理层及核心骨干员工持股计划。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正在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讨论,并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目前,鉴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尚未完成,相关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资金来源、管理模式等事项尚需进行充分论证,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9月9日起继续停牌,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