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0 证券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5-066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9月8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于兴敏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于兴敏先生因已达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于兴敏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补选董事。

 公司及董事会谨向于兴敏先生在任期内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970 证券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5-067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 年 9 月 8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5%以上股东石河子中天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天合伙”)通知,其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

 2015年7月11日,公司发布了《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7),披露针对近期股票市场非理性波动,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将积极推动持股5%以上股东中天合伙以不低于1亿元的金额积极增持公司股票。新增持的公司股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2015 年 7 月 29 日,中天合伙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4,334,4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0%,增持投入金额为 49,997,751.66 元(含交易费用),增持后,中天合伙持有公司股份92,816,2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49%。中天合伙承诺上述增持股份6个月内不减持。 2015年7月30日,公司发布《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2)披露了上述增持行为。

 2015年9月7日至8日,中天合伙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4,57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0.42%,本次增持投入金额为50,341,623.46元(含交易费用)。本次增持前,中天合伙持有公司股份92,816,2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9%。本次增持后,中天合伙持有公司股份97,392,9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1%。 本次增持后,中天合伙增持公司股票金额累计已超过1亿元(含交易费用)。

 二、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上海证券交易所

 业务规则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等有关规定,中天合伙承诺本次增持股份6个月内不减持。

 三、公司将持续关注中天合伙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