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量化对冲

 华宝兴业量化对冲

 投资要点

 华宝兴业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宝兴业量化对冲”)属于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14年9月17日,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运用股指期货等衍生工具对冲市场系统风险,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业绩稳定:华宝兴业量化对冲自成立以来,已取得14.30%的收益,年化回报15.38%。今年以来,基金已实现收益11.30%,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18.61%。最近一季度、最近半年分别取得2.14%、9.69%的收益。

 量化寻收益,对冲控风险:对冲策略在国外历经考验且备受青睐,共同基金运用股指期货逐步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华宝兴业量化对冲主要运用市场中性策略,追求稳定的绝对收益,实现与股票等风险资产的低相关性。同时,该基金以专业稳健的量化模型为基础,剔除买卖情绪影响。遵循完全套保原则,权益类空头头寸价值占权益类多头头寸价值的比例范围在80%-120%之间。综合量化行业配置模型、量化Alpha选股模型,以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和备选股为主,确定股票投资组合。

 基金经理量化投资经验丰富:基金经理徐林明2005年8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现担任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目前管理包括华宝兴业中证100、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ETF、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ETF联接、华宝兴业量化对冲和华宝兴业事件驱动在内的5只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