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纯债

 工银瑞信纯债

 投资要点

 工银瑞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工银瑞信纯债”)设立于2014年5月16日。该基金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在控制风险并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实现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业绩稳健,风险适中:工银瑞信纯债自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18.60%的总收益,超越同期中信标普全债指数8.71个百分点。从各统计区间看,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为9.11%,最近一季度、半年、一年分别取得了2.51%、5.61%、15.15%的收益,均居同业前1/3,为持有人创造了稳定的投资回报。在最近1年里,该基金的下行风险为2.9302、收益标准差为5.1869,均小于同类平均水平。

 债券属性明显,专业优势凸显:工银瑞信纯债基金将投资范围严格限定于固定收益产品,不可于二级市场进行权益资产的交易,能更好的使债券型基金回归债券专属投资工具的本质,让投资经理在债券投资上的专业优势得以更好的施展。避免了债券基金投资经理过多的将精力致力于其所不擅长的股票市场反而拖累产品业绩表现的情况发生。

 双基金经理配置,有力保障产品业绩:工银瑞信纯债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配置,基金经理昌明2013年加入工银瑞信,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另一位基金经理陆欣2014年加入工银瑞信,担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两位基金经理均具有丰富的债券投研经验,将有力保障产品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