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5-096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08月31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澳大利亚牧场收购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需对上述海外牧场的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调查,耗时较长,目前对公司影响较小,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08月31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将根据本次收购事项取得的阶段性进展或成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8月31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5-097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为

 部分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康牧业”)分别于2015年4月15日、2015年5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为部分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议案》,决定对部分子公司的融资需求,提供额度不超过15亿元的担保,其中为全资子公司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仕兰”)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31日、2015年8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和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增加担保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纽仕兰增加7亿元的担保预计额度。

 有关上述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2015年为部分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预计的公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对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增加担保预计的公告》、《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20、025、035、066、071、087)。现就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进展概述

 近期,公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山支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就全资子公司纽仕兰的融资贷款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以下合称“担保合同”),并为上述银行提供给纽仕兰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

 注册号:310105000417397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业盛路188号国贸大厦A-858E室

 法定代表人:朱德宇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贰亿伍仟捌佰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2年08月15日

 经营范围:食用农产品、皮棉、饲料的销售,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不含熟食卤味)、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咨询,国际贸易、转口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有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单位:万元):

 ■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对子公司进行担保的累计金额为3.43亿元,均为对纽仕兰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93%。

 五、其它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担保风险可控;同时符合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