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5-083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长向内部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曹永贵先生提交的《向内部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具体内容如下:

 “鉴于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及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我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为维护市场稳定,在此我倡议:金贵银业及全资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金贵银业股票(股票代码:002716)。

 我郑重承诺,凡2015年8月31日至9月8日期间净买入的金贵银业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员工,若因增持金贵银业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本次倡议仅代表曹永贵先生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特别提示:公司董监高人员如果增持公司股份,还需要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