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9 证券简称:麦趣尔 公告编码:2015-071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交易所监管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5】第 400 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其主要内容如下:

 因筹划重大事项,你公司申请股票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迄今尚未申请股票复牌。我部对此表示关注。

 请你公司在2015年8月31日前向本所提交书面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说明所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申请股票继续停牌的必要性、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预计复牌时间,并请加快工作进程,尽快申请股票复牌,积极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并立即责成有关人员展开回复工作,针对关注函提出的问题,公司现说明披露如下:

 1、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收购与公司主营业务密切相关的企业股权,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与标的资产股东就交易主要条款进行沟通、协商,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

 2、虽然董事会及财务顾问极力推进各项工作,但由于交易方股权结构及经营模式较复杂,涉及本次交易的交易架构、收购比例、最终定价等事项尚未最终确定,相关方案最终形成尚需沟通和论证,因此本次交易的实施及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鉴于公司暂不具备按规定披露并复牌的条件,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待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披露并复牌。

 公司将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并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