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克强:
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运行

 (上接A01版)通过完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修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支持企业研发创新活动。扩大绿色节能和低碳产品应用,推进“互联网+”向更多行业拓展,形成新增长点。以不断迸发的微观活力支撑宏观经济大局稳定。

 李克强指出,金融稳定事关经济全局。近期完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价机制,是顺应国际金融市场走势的合理举措,但人民币汇率没有持续贬值的基础,可以保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要继续推进金融体制改革,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运行。加快相关制度建设,培育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加强和完善风险管理,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

 李克强说,多变之中须有定力,挑战面前需要智慧。各地方各部门要不为困难所惧,心无旁骛抓发展,敏锐捕捉经济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主动想办法、出实招,坚决惩治不作为行为,形成工作合力,抓出实际效果,努力促进我国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