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中安消 公告编号:2015-121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10日起重大事项停牌(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098、2015-100)。因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4日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停牌不超过30日,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103、2015-106、2015-110、2015-120)。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交易对方可能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或其关联方及无关联关系的独立第三方,公司正积极与有关各方沟通、论证,尚未最终确定。

 (二)交易方式

 本次重组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以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的股权。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尚未完全确定,标的资产主要从事安防系统集成、安保运营服务,将对上市公司现有业务进行补充和完善。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公司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对方较多,公司正与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协商与论证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中安消 公告编号:2015-122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安消”)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与德阳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恒合?工业云制造基地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项目合同,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概况

 1、项目名称:恒合 工业云制造基地建筑智能化工程

 2、项目地点: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成德工业园

 3、发包人:德阳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

 4、承包人: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

 5、合同总金额:1.5亿元人民币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恒合 工业云制造基地是北京数码大方科股份有限公司与德阳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计划建设成为中国第一个工业云制造示范基地,德阳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负责恒合 工业云制造基地的整体运作。

 中安消具备参与大型工业园区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新技术运用的丰富经验和能力。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建筑智能化工程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该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预计将对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在合同执行过程中,根据项目约定的进度计划,存在一定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