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15-112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莺妹女士的通知,王莺妹女士委托中大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期货”)成立的中大期货-互换通1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互换通【1】号”)增持公司股份200,000股,增持均价为19.90元,增持金额为3,980,185.00元(不包含佣金手续费)。现将增持股票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及增持方式

 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87)。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莺妹女士计划自公司复牌或开立资管账户后90个交易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或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自2015年8月3日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莺妹女士通过个人证券账户及互换通【1】号对公司股票持续增持。具体增持情况可参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01、103、105、106、107、109、110、111)。

 二、增持进展情况

 ■

 截至目前,王莺妹女士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了2,447,000股,增持金额为46,521,414.00元,增持后其持有的股份数为192,45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4.10%。王莺妹女士将通过二级市场持续增持,增持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的规定。

 2、本次增持人员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在六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人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 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