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公告编号:2015-069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
及陕西华泽昆明路分公司搬迁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泽钴镍,证券代码:000693)自2015年8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筹划产业升级布局和重大投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泽钴镍,股票代码:000693)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6月30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6;并分别于7月7日、7月14日、7月21日、7月28日、8月4日、8月11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5-048、2015-050、2015-053、2015-059、2015-060、2015-067。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各方积极有序推进本次产业升级和重大投资布局所涉及的各项工作。

 一、 产业升级和重大投资布局工作

 公司于2015年7月18日八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委托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印尼(中国)镍基新材料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委托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镍基镁基新材料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独立董事事前审核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关联方董事王涛、王应虎、王辉回避表决(公告编号:2015-054), 发布了《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委托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投资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关注函【2015】第 294 号关注事项,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召开了八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与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设立印尼合资公司的议案》、 《关于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青海鑫泽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独立董事事前审核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关联方董事王涛、王应虎、王辉回避表决(公告编号:2015-061),公司发布了《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委托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投资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5-062。

 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召开了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表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委托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印尼(中国)镍基新材料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委托关联方陕西星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镍基镁基新材料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股东王涛、王辉回避表决,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编号2015-068。

 二、陕西华泽昆明路分公司搬迁

 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华泽昆明路分公司”)主要从事电解镍的生产,根据西安市2008-2020总体规划及莲湖区的城市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西安市昆明路8号所处地块即: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华泽”)拥有的西莲国用(2011出)第338号土地证下工业用地变更为商业开发用地。请见本公司2015年4月1日发布的《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5-012。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陕西华泽昆明路分公司启动搬迁工作。

 搬迁工作对公司业绩的预期影响。2014年陕西华泽共生产电解镍1298.17吨,实现营业收入15,002.67万元,毛利率-7.32% 。经初步测算,搬迁工作将导致公司电解镍收入减少,对本年度净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按照新技术标准和工艺流程全面设计新工厂,具体进展情况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公司产业升级的重大投资布局是实现战略转型的重大举措,公司按照“资源+技术+服务”发展道路,充分调动各项资源和积极要素,打造高质量的上市公司。为更好保护广大的投资者的交易权,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18 日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