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参加数米基金网费率优惠活动的更正公告

 接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米基金网)临时通知,因系统方面的原因,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5707)暂时无法参与数米基金网自2015年8月18日起开展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对我司2015年8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数米基金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中“一、费率优惠活动”的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原公告内容:自2015年8月18日起,投资者通过数米基金(包括数米基金淘宝店)申(认)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认)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数米基金活动为准。原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适用基金:

 ■

 现更正如下:自2015年8月18日起,投资者通过数米基金(包括数米基金淘宝店)申(认)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认)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数米基金活动为准。原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适用基金:

 ■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