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指数缩量下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三板做市指数周一继续维系低迷走势,开盘后逐步走低,直到尾盘跌幅才收窄,最终收于1495.20点,跌幅为0.47%,成交额为1.04亿元,环比上周五缩量。三板成指昨日也下跌了3.59点至1476.03点,成交金额为2.07亿元,环比减少逾0.6亿元。

 新三板全市场来看,个股成交也较为清淡。昨日有541只新三板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3.32亿元。其中,金海股份成交额最高,为3009.8万元,其股价上涨了3.4%至15.51元,明利仓储、东海证券、九恒星、阿波罗和巨正源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一千万元。

 涨跌幅方面,周一有228只新三板个股实现上涨,250只个股下跌。其中,了望股份的涨幅最高,股价上涨9倍至1元,但成交额仅为8.3万元;海鑫科金、勇辉生态、中捷四方和科胜石油的涨幅也均超过了1倍。相反,建装业和东海证券的跌幅均超过了9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