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雁吉祥连续7涨停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昨日梅雁吉祥连续第7个交易日涨停,最终收盘9.85元。与8月7日4.95元的开盘价相比,每股上涨4.90元。而该股年初以来涨幅更是高达167.66%。

 昨日,梅雁吉祥小幅低开,开盘价报9.32元,不过之后股价快速拉升,短短十几分钟便封上涨停,此后再未打开。从龙虎榜数据看,近期做多梅雁吉祥的主要是各路游资,如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

 消息面上,梅雁吉祥公司8月3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015年7月31日,法人股东证金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合计982.68万股,占总股本的0.52%,为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

 随后游资迅速“接手”,在梅雁吉祥公司主营业务、经营业务并未发生明显改变的情况下,大举买入该股。数据显示,8月4日-17日梅雁吉祥累计换手率达到183.59%,期间龙虎榜上无论买入还是卖出席位,均未出现机构专用席位的身影。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冲高之后调整风险亦在快速聚集。特别是昨日涨停的同时,该股成交额骤减39.42%,建议投资者落袋为安,切莫盲目追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