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好叠加 新疆城建涨停
叶涛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叶涛

 

 近期新疆相关部门强调要推进工业持续发展、重视抓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项目。该利好与正在发酵的央企合并、混合所有制改革迅速“擦出火花”。受此影响,包括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在内的新疆上市公司近日表现强势,其中新疆城建昨日加速上涨,盘中强势触及涨停。至收盘时,每股报15.81元。

 在前两日连续阳线报收的基础上,新疆城建昨日以14.60元小幅高开,上午10时30分前横盘整理,之后快速拉升将涨幅锚定在5%一线,上午收盘前受大额买单激发,股价直线上扬,迅速封上涨停并维持至收盘。K线图上看,3个交易日来该股接连突破多条均线,至昨日收盘时已经与半年线比肩而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