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进驻微众APP基金频道
黄丽

 8月15日,微众银行推出成立以来的首款App。作为最早获批的5家民营银行之一,微众银行因其腾讯大股东的背景和光环而备受关注。博时基金作为最早与微众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的基金公司之一,其旗下的博时医疗保健、博时裕益混合、博时亚太大中华精选三只产品率先进驻微众银行App基金频道,成为第一批在微众银行销售的基金。

 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五家基金公司之一,博时基金很早就开始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探索和创新。陆续与阿里系的蚂蚁金服、百度旗下的百度财富建立合作关系,并不断推出轰动市场的创新产品,比如淘金100大数据指数、主打“投资+消费”的黄金产品——存金宝。本次与微众银行的合作,标志着博时与国内互联网三巨头BAT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体现了博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雄厚实力和不断追求的毅力。

 博时基金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入驻微众银行App的是三只特色各不相同的基金产品。博时医疗保健聚焦医疗保健行业,具有较好的抗跌性,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49.52%,在358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4;博时裕益混合是博时混合类明星基金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为44.79%;博时亚太大中华精选则聚焦海外投资,人民币贬值为其迎来不错的投资机会。(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