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大众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银行:推出移动银行二维码收款 扫一扫解决找零困扰

 经常在超市、便利店购物的消费者都有一个困扰:交费找零是最耽误时间的环节,有时候是商家无零钱可找,而找回来的零钱特别是硬币,顾客携带又极其不便。现在,这种情况正在得到改善。笔者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该行移动银行最新推出的二维码收款功能就解决了这一“找零”难题。

 陈先生是一位个体工商户,目前自己经营一家社区便利店。便利店为周围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捷,同时陈先生也收获了不菲的收益。但随着便利店生意越来越好,陈先生也遇到了一个大问题——收银找零时零钱不够用。

 最近陈先生得知,华夏银行移动银行开通了二维码收款功能。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华夏小龙人移动银行,即可通过二维码收款功能将收款业务转换成二维码,另一客户端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成功付款。该功能可用于华夏卡之间的收付款操作,安全、便捷、省时!陈先生觉得二维码收付款功能也许可以解决自己的难题,于是立即下载安装了华夏银行小龙人移动银行,并在收银时向客户推荐起这项功能。

 起初不少客户觉得办理起来有些麻烦,不愿意尝试。但该业务的方便快捷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到二维码收付款的行列中,感受到华夏银行移动银行收付款的便利。

 如今,陈先生店中的大部分客户在结账时都使用该功能,店内零钱紧缺的问题也得到有效改善。陈先生得意的说:“有了华夏银行移动银行真是太方便了!二维码收付款不仅加快了付款速度节省客户的时间,同时也省去了店内找零的麻烦,真是一举两得!”如果您也想省去找零的烦恼,也赶快下载并使用华夏银行移动银行吧!详询华夏银行各营业网点或客户服务95577。

 近日,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传神写心”艺术品茗鉴赏沙龙活动,特邀50多位华夏银行VIP客户到场参加,与重庆画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周顺恺先生一起在茶香中,细细品味中国民族绘画的传奇魅力。

 期间,周顺恺先生就“无所不在的中国画现象”、“中国画的美学体系和艺术体现”、“中国画的奇妙魅力”、“多样的中国画的形式”、“中国画的题材”、“中国画的收藏注意”、“肖像画”等方面与客户进行了分享,周先生还亲自当起了画作“讲解员”,陪同客户们到“华夏重庆艺术中心”欣赏了他本人的50余幅书画作品,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联袂为到场客户献上了一场品茗、鉴赏、交流相融合的艺术视听盛宴。

 “华夏重庆艺术中心”成立以来,依托重庆深厚的人文环境,挖掘重庆丰富的产业画家资源,有计划、不间断地推出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原创作品,在为艺术推广与传播推波助澜的同时,为高端客户打造国内领先的艺术鉴赏平台,为艺术家和投资者搭建投资理财的桥梁,让艺术与金融结缘,让金融为艺术服务。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客户的投资理财渠道,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华夏服务”品牌。

 “周顺恺·传神写心”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举办艺术鉴赏品茗沙龙

 -CIS-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