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9 证券简称:山东地矿 公告编号:2015-065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7日,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鲁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地投资)与山东慧通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通轮胎)签署《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协议》,鲁地投资与慧通轮胎共同出资30,000万元在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工业区成立山东地矿慧通特种轮胎有限公司, 其中鲁地投资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1,000万元,股份比例为70%,慧通轮胎以现金出资人民币9,000万元,股份比例为30%。注册完成后,山东地矿慧通特种轮胎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孙公司。

 以上设立事宜自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开始实施,2015年8月13日,山东地矿慧通特种轮胎有限公司在莱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注 册 号:371200000001617

 2、公司名称:山东地矿慧通特种轮胎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 人民币叁亿元整

 4、法人代表:滕永波

 5、公司住所: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工业区慧通东路11号

 6、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轮胎、橡胶制品、实心轮胎及轮辋的销售;轮胎用原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的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