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九龙山 公告编号:临2015-054
900955 九龙山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2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2015年6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4),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6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2015年7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5),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目前公司正在与多方积极沟通,尚未确定最终的交易对方,但范围初步预计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公司关联方及拥有标的资产的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等方式获得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拟收购的标的资产所处行业初定为旅游及金融相关行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公司正在与相关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协商,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协议。

 (二)公司已与相关方共同对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论证和完善,有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但尚未与财务顾问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三)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标的资产体量较大,前置审批繁复,程序复杂,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大,且涉及的交易对方较多,有关各方仍需对标的资产涉及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