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5-041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5年,厨卫电器行业面临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耐用消费品市场增长乏力和竞争进一步加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输配电设备行业受到产能过剩、主要原材料采购成本波动加大、市场无序竞争等客观因素的影响。面对不利的竞争环境,公司管理层积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树立做大做强“热水系列产品、厨房系列产品和输配电设备产品”的信心,由单一产品的供应商向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过渡,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紧紧围绕“基础管理年”活动要求,重点抓好“一个核心五个基本点”,即:以企业发展为核心,抓好“管理创新、品牌建设、质量服务、业绩提升、资本运作”五个基本点。基本实现了盈利能力的提升。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杨印宝

 二0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5-040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8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了:

 一、《2015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全文登载在巨潮资讯网;报告摘要登载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调整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由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成员发生了变动,需要对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审计委员会成员包括:易奉菊、高新会、杨印宝,主任委员仍由易奉菊担任。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