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流通股股东
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催示公告

 鉴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恒铁路”)已于2015年7月13日起终止上市,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 2015年5月28日与国恒铁路签订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国信证券于2015年7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之一)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或www.neeq.cc)上刊登了《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根据该公告,原流通股股东可于2015年8月7日开始到国信证券和其他可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从事经纪业务的主办券商下属证券营业部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国信证券于2015年8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刊登了《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事宜进一步说明的公告》,进一步明确了股份确权的具体操作事宜。目前,国恒铁路的股份确权和托管工作已经满足有关规定的要求,将于2015年9月14日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票转让,为更好地保障股东利益,现发布催示公告如下:

 一、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的对象

 尚未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原流通股股东。

 二、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1∶30,13∶00—15∶00。节假日除外。

 三、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的地点

 国信证券以及其他可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从事经纪业务的主办券商下属营业部。相关主办券商名单及托管单元号请详见《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附件中所列示的87家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名单及托管单元号,以及在此期间完成资格申请的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托管单元号728130),即总共88家。

 四、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及收费标准请参阅?《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以及《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事宜进一步说明的公告》

 五、其它事项

 原股东在办理股份确权和股份托管时,如有疑问可向国信证券咨询。

 咨询电话: 95536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遇有节假日除外):9:00—11:30,13:00—15:00。

 六、敬请原股东尽快办理股份确权与托管手续。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