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迅雷看看更名响巢看看获130亿元资金支持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8月12日,迅雷看看宣布更名为响巢看看。响巢看看CEO张玉波称将投入30亿元构建一个全新视频平台,并宣布提前锁定未来三年100亿元的资金支持。

 张玉波称,新视频平台将投向自制、独播、互联网金融与精准营销四个方面,其中自制内容将投入25亿元,另外5亿元将用于独家版权购买。他表示,未来将逐步实现自制内容在响巢看看占比达到80%以上的目标。

 响巢看看还与国家开发银行、潇湘资本、中南传媒、百度文学等签署合作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将在未来三年向响巢看看授信50亿元,潇湘资本在未来三年将向响巢看看提供50亿元资金支持。

 响巢看看还宣布将进军影视众筹平台,2016年达到1000万会员的目标。

 据了解,迅雷7月15日宣布,将旗下迅雷看看全部股权以1.3亿元的价格出售给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于迅雷来说,视频维护成本高,盈利难始终是痛点,于是,最终选择出售非核心、非盈利的迅雷看看。

 资料显示,响巢国际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集影视策划、投资、制作与发行、新媒体、艺人经纪和广告营销等业务为一体的影视公司,曾制作《丑女无敌》、《雍正王朝》、《乾隆王朝》、《走向共和》等多部影视作品。收购迅雷看看之后,响巢新增了发行渠道。张玉波提到,响巢看看可以做到20个剧组同时“边拍边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