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宏源下调定增募资额
欧阳春香

 申万宏源8月12日晚宣布,对6月13日公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相应修订。其中,募集资金总额由原来的不超过180亿元下调为不超过140亿元。

 根据修订的方案,发行价格由原来的不低于16.92元/股下调至不低于12.3元/股。募资总额由原来的不超过180亿元调整为不超过140亿元,其中,将不超过140亿元对证券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进行增资、补充其资本金调整为将不超过110亿元对证券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进行增资、补充其资本金。发行股份数不变,仍为11亿股。

 此前,太平洋8月11日曾公告,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由原来的不超过120亿元调整为不超过45亿元。(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