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5—045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12日,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的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通过其配偶朱爱花女士证券账户于2015年8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

 一、 本次增持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通过其配偶朱爱花女士证券账户于2015年8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7万股,本次增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通过其配偶朱爱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3.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5%。

 二、 后续增持计划

 公司于2015年7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临2015-040号《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维护股东利益特别是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通过配偶朱爱花女士证券账户于2015年7月14日起增持公司股份, 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并承诺增持股份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三、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本次增持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通过其配偶朱爱花女士证券账户持有本公司股份26.25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075%。通过控制公司第一大股东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控制公司股份97,002,98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7.80 %;合计控制公司股份97,265,48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7.87% 。

 2015年8月4日,冯海良先生通过其配偶朱爱花女士证券账户增持公司股份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2%;

 本次增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增加了0.02%,共计97,335,48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7.89% 。

 四、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五、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及其配偶朱爱花女士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六、公司将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及其配偶朱爱花女士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