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15-051

 债券代码:112204 债券简称:14好想债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顺利完成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向社会征集合格的候选人,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发布了2015-043号《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15-044号《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详细内容参见2015年7月2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保持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公司将在有关事宜确定后,及时推进换届工作,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在换届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其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特此公告。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