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87 证券简称:新野纺织 公告编号:2015-046号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30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8月12日上午10:00点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魏学柱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通过《关于调整全资子公司架构及对全资子公司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及产业战略布局需要,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全资子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架构进行调整,以在疆全资子公司新疆锦域纺织有限公司、阿克苏新发棉业有限责任公司、阿瓦提新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恺缌珈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新野纺织棉业有限公司2015年6月30日末净资产对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本次增资后,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4710元。

 新疆锦域纺织有限公司、阿克苏新发棉业有限责任公司、阿瓦提新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恺缌珈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新野纺织棉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