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6 证券简称:华北高速 公告编号:2015-42
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设
京津塘高速公路下朱庄出入口工程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的目标,带动京津双城联动发展示范区建设、促进武清新城南部区域经济发展,并配合2015年8月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举办的契机,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向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提出在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京津塘高速公路上增设下朱庄出入口,经公司研究审议,同意在下朱庄处增设出入口,该工程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负责投资建设。

 公司已与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签署《京津塘高速公路下朱庄出入口工程合作协议》,双方约定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补偿公司因增设出入口而产生的运营管理成本费用3,000万元人民币。

 上述信息相关披露情况请查阅2015年2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华北高速关于京津塘高速公路下朱庄出入口工程合作协议的公告》。

 根据《京津塘高速公路下朱庄出入口工程合作协议》约定,下朱庄出入口工程已建设完成并定于8月13日开通运营。近日,公司收到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壹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上述款项记入当期营业外收入。

 特此公告

 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