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南央行
上调汇率波幅区间
张枕河

 越南央行12日发布声明称,于当日开始扩大越南盾交易价浮动区间,越南盾交易价格围绕中间价的上下浮动区间由1%扩大至2%。数据显示,当日越南盾兑美元汇率几无变动,报21825,而越南盾兑美元中间价为21675,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今年初,越南央行曾设立目标,要求越南盾当年汇率调整幅度不超过2%。该国已在1月和5月份令本币先后贬值1%。

 越南央行12日还表示,由于中国是越南最大的贸易伙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调整会对越南经济造成影响。越南盾与美元汇率波幅区间的调整将有利于保证越南商品的竞争力。(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