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花生物终止收购伊品生物
王荣

 梅花生物8月12日晚公告称,由于本次重组拟收购资产发生了影响交易标的能否满足重组条件的事项,公司综合考虑本次交易的各种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拟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

 梅花生物2014年11月15日晚公告,公司拟向铁小荣及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70000万元购买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权益。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因商务部就本次交易已出具了相关核准文件,为避免对广大投资者造成误导,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3日起停牌。(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