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力生物拟开拓印度农业市场
任明杰

 ■ “新三板”动态

 雷力生物(831337)8月12日公告称,公司拟与PENSHIBAO WANG PVT LTD.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雷力作物与土壤解决方案(印度)私营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印度的班加罗尔,注册资本为2000万印度卢比(按当前汇率约折31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1040万印度卢比,占注册资本的52.00%;PENSHIBAO WANG PVT LTD.出资5600万印度卢比,占28%;黄志锋出资400万印度卢比,占20%。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可加速国际市场开拓业务,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作用。(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