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15-29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0日、8月11日和8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控股股东的唯一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会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和控股股东的唯一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控股股东的唯一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控股股东的唯一股东不存在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资产注入等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控股股东的唯一股东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针对公司的前述重大事项。

2、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项 目2015年1月1日—2015年6月30日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0%-5%盈利:8444.7万元
盈利:6755.76万元-8022.47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2283元-0.2710元盈利:0.2853元

本次业绩数据为初步测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公司将于2015年8月22日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

3、公司对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进行自查,公司严格按照上述文件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