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69 股票简称:风神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1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收购意大利倍耐力公司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工橡胶”)及其股东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化工”)作为一方,与意大利CamfinS.p.A.(简称“CF”)及其股东作为另一方,于2015年3月23日签署了《股份收购及共同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中国化工橡胶拟通过在意大利设立并始终由其控股的子公司Bidco,收购倍耐力公司现控股股东CF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普通股。收购完成后,Bidco还将要约收购目标公司剩余的普通股和全部优先股。本公司已于2015年3月24日和2015年8月5日就本次收购事宜及其进展事宜作了提示性公告。

 8月12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化工橡胶的通知,2015年8月11日,中国化工橡胶在意大利设立的子公司Bidco,完成了收购CF直接和间接持有倍耐力公司普通股的交割。根据意大利法律的规定,该等普通股的交割触发对倍耐力公司普通股的强制要约收购。由此,Bidco决定发起对倍耐力公司普通股的强制要约收购,并发起对倍耐力公司优先股的自愿要约收购。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