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5- 098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高科技”)于近日在国家电网公司各省(地区)2015年第二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情况公布如下:

 一、奥克斯高科技在国家电网中标变压器类情况

 根据中标公示的内容,奥克斯高科技在重庆、湖北、山西、浙江、河南、江西、辽宁等7个省中标,中标产品包括箱式变电站、非晶合金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等。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本次合计中标金额约为7,464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及奥克斯高科技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奥克斯高科技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5- 099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890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