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59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8日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5月28日、6月4日、6月11日、6月18日、6月25日、7月2日、7月9日、7月16日、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停牌事项进展公告。

 现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承诺争取最晚在2015年9月3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本次并购标的的业务涉及移动互联网广告、网络文学、网络游戏、网络教育等,公司拟发行股份收购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整体方案尚在研究论证中。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相关标的企业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初步交易方案进行了多轮沟通、磋商,制定了工作推进计划和时间表,已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标的企业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涉及的标的企业资产、业务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并购涉及的标的企业的相关问题仍需与相关方持续沟通解决,重组方案相关内容还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并购重组标的资产的质量,扎实做好研究论证和方案设计,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四、承诺事项

 公司与有关各方将全力以赴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争取在2015年9月3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将根据并购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继续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8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公司在上述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五、其他说明 @ 公司将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并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方案后复牌。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