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

 证券代码:000024、200024 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

 公告编号:【CMPD】2015-060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

 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发行8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授权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申请报告》及其他申请文件,并于2014年12月25日取得证监会第141796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及制订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推动公司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整合工作,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已不具备可操作性。经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2014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5]131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上述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