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57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8月3日以通讯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8月6日上午10:00时以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由董事长张晖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张晖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戈林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刘戈林女士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并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相关规章制度的任职资格。

 内容详见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2015-058)。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张晖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郭子斌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时止。郭子斌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具备相关规章制度的任职资格。

 内容详见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2015-059)。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58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8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戈林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刘戈林女士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并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相关规章制度的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董事会秘书刘戈林女士简历如下:

 刘戈林,女,1974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1996年至2000年任北京普生科贸公司销售经理;2002年至2009年任北京世纪金源香山商业中心酒店销售总监;2009年至2010年任北京世纪金源酒店集团营销总监;2010年至2015年任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副总经理。

 刘戈林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刘戈林女士未持有万方发展股票;刘戈林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59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8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郭子斌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时止。郭子斌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具备相关规章制度的任职资格。

 郭子斌女士的简历及联系方式如下:

 郭子斌,女,198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本科学历。2010年8月至2014年4月任万方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2014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部助理。

 郭子斌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郭子斌女士未持有万方发展股票;郭子斌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联系方式:

 电话:010-64656161 传真:010-64656767

 电子邮箱:guozibin3805@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一号第三置业大厦A座30层

 邮政编码:100028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