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5-058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嘉兴会凌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中源协和购买资产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嘉兴会凌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会凌三号”)之前签署《中源协和购买资产意向书》,现将意向书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基本情况

 会凌三号是一家依照中国法律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合伙企业,住所为浙江省嘉兴市广益路705号嘉兴世界贸易中心1号楼2204室-66,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嘉兴会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会凌三号为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有限合伙基金,主营业务为实业投资和投资管理。

 二、意向书主要内容

 (一)意向书双方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嘉兴会凌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定义

 CB:指康盛人生持有的由CO公司发行的于2017年10月3日到期的年息7%、本金为25,000,000美元的高级无担保可转换票据;该票据可转换为8,809,020股已缴足股本的CO公司普通股股份(每股面值0.0001美元)。

 CO股份:指康盛人生持有的CO公司7,314,015股已缴足股本的普通股股份(每股面值0.0001美元),约占CO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9.13%。

 CO公司:指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China Cord Blood Corporation),一家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储存业务,其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 CO)。

 康盛人生:指康盛人生集团有限公司(Cordlife Group Limited),一家根据新加坡法律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私人脐带血库及诊断方面业务。

 CO交易:指会凌三号通过SPV1和SPV2收购康盛人生持有的CO股份和CB。

 SPV1:指会凌三号在上海自贸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SPV2:指SPV1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标的资产:指会凌三号所持SPV1全部股权及通过SPV1持有的并购资产。

 并购资产:指在CO交易完成的情况下,会凌三号通过SPV2收购的CO股份和CB。

 (三)交易目标

 在CO交易完成后,公司拟尽快与会凌三号签订正式协议,在满足相关条件及政府批准的前提下,由公司收购会凌三号所持标的资产。

 (四)标的资产定价原则

 标的资产定价拟按照经评估确认的公允价值由双方协商确定。

 (五)终止情形

 本意向书可依据下列情况之一而终止:

 1、双方一致书面同意解除本意向书;

 2、双方签订正式的购买资产协议。

 (六)违约责任

 如果本意向书任何一方违反《中源协和购买资产意向书》中关于保密的规定,违约方应当负责赔偿其违约行为给守约方造成的损害。

 (七)争议解决

 如果双方之间因本意向书产生任何争议、纠纷或索赔,双方应尽一切合理努力通过友好协商解决。

 如果一方将该等争议、纠纷或索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的意向通知其他方之后的六十(60)日内未达成解决办法,则该等争议、纠纷或索赔应提交上海仲裁委员会,根据提交仲裁当时上海仲裁委员会的仲裁规则通过仲裁加以解决。

 (八)效力

 除《中源协和购买资产意向书》中关于“保密”、“终止”、“违约责任”、“适用法律及争议解决”之外,本意向书其他条款均不具法律效力,不对双方设立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权利及义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

 经友好协商,公司与会凌三号签署《中源协和购买资产意向书》,在CO交易完成后,由公司收购会凌三号所持的标的资产,将有利于公司进军海外市场,拓展海外业务,实现公司细胞基因蛋白等业务的全球产业链布局,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四、备查文件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嘉兴会凌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中源协和购买资产意向书》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