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青龙管业 股票代码:002457 公告编号:2015-047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建民营银行名称预先核准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12月03日,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作为主发起人筹建民营银行的议案》,详见2013年12月0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券报》上的《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62)及《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作为主发起人筹建民营银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63)。

 2014年1月8日,公司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于2014年1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券报》上披露了《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建民营银行名称获得预先核准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04)。

 2014年7月2日,公司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于2014年7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券报》上披露了《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建民营银行名称预先核准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6)。

 2015年1月23日,公司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同意将预先核准的企业名称有效期延长至2015年7月23日。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券报》上披露了《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建民营银行名称预先核准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4)。

 2015年8月3日,公司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同意将预先核准的企业名称有效期延长至2016年2月3日。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同意预先核准由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投资人出资,注册资本(金)100000万元(人民币),住所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的企业名称为“中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业及行业代码:货币银行服务-J6620)。以上预先核准的企业名称保留期至2016年2月3日。在保留期内,企业名称不得用于经营活动,不得转让。经企业登记机关设立登记,颁发营业执照后企业名称正式生效。

 设立民营银行属于国家特许事项,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予以公告。

 该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策和法规的动向、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情况、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情况等多重因素,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